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

貓頭鷹的寒假健行心得





第二天走阿朗壹,一早從大歸文王開始走,走了5公里才到阿朗壹的登山路口。
走進阿朗壹之後沿途的路都非常的陡,感覺只要前面一個人摔倒後面的人都會全部往後摔下去。雖然很累但是每當休息的時候往下看,看到那波光粼粼的海,還有那個像海龜的岩石,就是我繼續往上爬的動力。當我們爬到一個最高點的時候,那個風景真是美極了,平常在都市裡看不到的東西居然可以在這裡看到,下山之後解說員介紹的很特別的植物讓我大開眼界。



第四天從南仁漁港出發,沿途都走在石頭路,所以摔了很多次,鞋子也穿破了。早上開始走,走了5公里多才走到一半。下午之後就在淨灘,有人淨灘過的地方垃圾真的變很少,但最多的垃圾還是塑膠類的東西。淨灘完之後每個人提著又重又大的垃圾,因為在淨灘的時候下雨,所以又濕又冷,然後又提著很重的垃圾讓我開始想念了我家。最後在集中垃圾的時候看到撿了這麼多垃圾讓我非常的有成就感,也覺得剛剛走了那麼久都值得了。


在這五天的健走裡,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阿朗壹跟南仁漁港,東部的風景真的很漂亮,走在路上的時候看著陽光緩緩的撒下來,照射在海面上,天空藍天白雲空氣也很好,這五天也收穫滿滿,在困難的時候也使我們變得更團結,真是難忘的回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