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

 111年度~第12次團集會

111年度主題:師法自然╳環境共好 

活動日期:民國112年7月15~7/16日

活動主題:離團與升團儀典

活動時間 7/15日(六)1000~7/16日(日)12:15

本次活動焦點:成鹿儀典及回顧

活動地點:后里區后里國中

召集人:通泉草 

 

歡迎~~~我們等很久嘍~~~看到沒,我的引頸期盼~~~清涼的水準備起來~~

這位有聰明,還知道要撐傘!厲害~~
看我的大水槍,都是有經驗的老手啊。



整個鹿團的大鹿都出來熱情的迎歡陪走的勇腳伙伴,以及完賽的小鹿勇士們。


看到沒,一整桶的。哈哈,我是大贏家。

終於完賽了~~~ 大大的感動~
以下是特別的溼身秀~~~

謝謝陪走的夥伴及照顧,大家都辛苦了~

我成功回來啦!有個小姐姐,吃的很開心,不能讓人知道,我是誰?!哈哈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會照顧人的鹿三姐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妳們真好~~~

&開心的家庭照

哈董,謝謝請鹿三喝飲料!

             突襲偸噴水~~~我好怕喔!

陪走的勇士們

老大,您的傘有點好笑~~~


接下來是闖關升鹿的活動,剛走回來的畢業蜂們,接受挑戰。各個都沒在怕的啦~
頭暈腦脹的,也要完成,我要上奔鹿。完成任務的臉,就是一個『驕傲』!

『鹿』要自己走,和明年鹿團長合照。

升鹿快樂~~

升鹿快樂~~升鹿快樂~~
我要成為最好的!

『聽話』,呃,對小鹿來說有點難,我在發展自我吶~~~

極速長高的小鹿,也少了點小蜂的稚嫩臉龐。

恭禧,最後一關下腰,看我的厲害。

原來闖關活動是3個-原地轉10圈、跳繩10下、下腰過關。

蟬說:我都暈了,下腰感覺像飄移吶。上面這位獨角仙比較厲害,還能面帶微笑。
要這樣跳,才能升鷹,知道嗎?!連鞋都掉了,唉啊~~~


 
隔天一早的畢業鹿要升鷹,升鷹快樂~

先矇眼,再帶去潑水清涼一下。

升鷹後的,信任倒,讓畢業鷹玩翻天。
型男瓜瓜要上場嘍!

換下一位:彩鍬

信任倒說明與示範

協力手臂橋





要完全信任夥伴才能得到安全感!

快樂升鷹,最歡樂的家庭照







賀:完成升鹿/升鷹儀典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