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

南極光的寒假健走心得






  一月24日是我要出發去健走的日子,我抱著滿滿的期待來到火車站。
  公車的引擎聲將在睡夢中的我吵醒,下了公車,我踏出了我健走的第一步。走過大橋,也過了一片一片的樹林,又經過了一個個的部落,始終沒看到我們的住宿點。正當我走到不耐煩時,有人說,在前面一公里的部落,自然教育中心住宿點就在那裡,我整個人被這句話給打醒,最後的200公尺一直在跑,好像是野生動物一樣,追著獵物跑。放下行李、看電視、吃晚餐、開會、看電視,之後洗澡睡覺,我聞著檜木香味睡著了。





  第二天,我們搭上了擠滿人的公車6739號前往目的地,但公車開到一半路程就傳來了一則消息,道路崩塌,所以今天行程就會有很大的變動。結果我們今天照樣走了6公里的步道,但還是回到了自然教育中心,繼續開著電視,躺在床上休息、開會、吃晚餐,還買了一點零食回自然教育中心,真是超爽的。今天真是輕鬆又爽,但明天就要走一段路了

  這次健走是我的第一次健走,所以我覺得這其實是很棒的第一次經驗,尤其是第二天,只走了6公里就可以看電視看到爽,但這次健走讓我更知道如何背重裝,也能走得更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