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

白海豚的寒假健行心得



  今年寒假的一開始,我和荒野夥伴們就展開了五天四夜的寒假健走。我們走過和社、塔塔加、阿里山、奮起湖及嘉義,也到當地的步道走走,俯瞰南投、嘉義,由高到底的景色及生態。


  在這次的旅行中,有許多令我印象深刻的景色、趣事。有兩個地方最令我印象深刻--往阿里山的路上及「草坪頭」。在第二天,我們從和社搭車要到「上東埔」的路上中,經過了「草坪頭」,我在草坪頭發生了一件有點失望的事,就是發生了「山崩」,而我們得知之後,有些人很開心,因為可以不用繼續走,有些人就很失望,因為我們很想上阿里山,看到美麗的景色及壯大的神木。

兩隊在自忠後會合,美女們一起合照


  第三天,我們的願望實現了,大家都很高興,但有個事情發生了,就是我沒有位子坐,而至志忠需要兩個多小時,而司機開的車像雲霄飛車一樣,車搖來搖去,只要轉了一個彎,我感覺就快飛到駕駛座了, 十分恐怖。而走往阿里山的路上,霧一直瀰漫,都快要伸手不見五指了,而氣溫也漸漸變涼,但一路上也看到了許多神木,夥伴們在路上只要看到了「黃金」就一直尖叫,使得我們一路上笑聲滿滿。

  在這次的旅行中,因為有夥伴的支持,所以我也努力的走完每一公里,也謝謝夥伴的幽默讓我在一路上笑聲不斷,讓我充實的過完這五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