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

小鵪鶉的寒假健行心得



  在出發前一天我努力的收拾背包,蠻期待的我晚上都睡不著,總是希望明天可以快一點到來。


  第一天我起床起得好早,希望可以早一點上火車,一家是五點到火車站後差不多也要上火車了。一路都很順利,直到搭阿里山小火車時,突然緊急剎車,聽說是因為有一台車子跑到平交道上,火車整個重新啟動了。到了奮起湖還看到一間非常非常坑的便當店,他們一個雞腿便當要120元 ,他一塊肉要70元,一個字「坑」。第一天的傳說民宿還可以啦,晚上我們房間一直看電視,超爽der啦!

  第五天我希望可以快一點回家,因為這裡太操了啦。我們早上從和社出發,然後去吃了普通的早餐,然後去了7-11的門口前面的對面搭公車到九龍社區,走到好長好長好長的一段到了水里火車站。大王說要去吃一家小吃店,但我和一些人想吃隔壁的早餐店--麥味登,可是他的時間快到了,但他們還是讓我們吃了,然後我們就在店裡打牌,等大王他們吃完小吃,午餐結束我們去了五十嵐買飲料。一出飲料店七彩玫瑰的腳就卡到三角錐而跌倒,奶茶也翻了。

堅持要吃麥味登的小鹿們


  這一次就是「累」到「掛掉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