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

小青蛙的寒假健行心得







  我寒假開始的星期日,去走小旅行,因為前幾天學校有事情不能請假,所以我第四天才能去健走。我出發的前一天,我開心的整理裝備,那天晚上我興奮到睡不著,而爸爸請我快睡。


  隔天一大早,我去東埔山莊跟他們見面,接著我們就走到拉拉山遊客服務中心,我們先把背包借放那裡,接著我們就去走步道,一路都是樓梯,我爬得很累。爬完後我們就走回服務中心拿包包和吃午餐,午餐不好吃。我們就從服務中心走到夫妻樹,中間我們有休息一下,又開始走,到了夫妻樹有些人在打牌、有些人在看植物,等到一下車子來了,我們就搭車到和社台大實驗林。那個司機開得超快,應該做了一個多小時的車。
鹿林山步道

  我們吃完晚餐開完會以後,我們就到和社台大實驗林裡的房間,我們就在裡面聊天、玩牌和看電視.....等等,我們到快一點才要睡覺。

  隔天我們早上6:30起床,我們就去吃早餐,那一家的早餐非常好吃。接著我們就去公車亭等公車,我們做了半個小時後,就下車,接著我們走了11.5公里才到水里火車站,到之前我們先去吃午餐,很好吃。接著我們就去買飲料,我們就走到水里車站,等區間車。在等的同時,我們在車站裡玩牌,接著我們就搭火車回台中,我們在路上玩牌,在不知不覺中就到了

  如果下次還可以參加我一定會去,因為學到課本裡沒有的知識,還可以訓練體力,真是一舉兩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